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机动车维修备案业务网上办理操作指南

时间:2021-04-07 13:22 来源:
【字体: 打印

  1.用电脑登陆浏览器输入网址http://ysgl.jtyst.jl.gov.cn/yzqyd/index.jsp(互联网+道路运政经营者自助端)。

  2.点击注册(注册成功后一定要记住账号、密码、企业编码!!)

  3.注册以后返回重新登陆。

  4.点击左侧权限申请后,再点击右侧确认协议。

  5.选择点击维修管理,后点击备案管理。填写基本信息,点击信息验证,权限开通。

  申请材料样式具体见附件。咨询电话:88779585。

  

操作指引

  注:红色星号为必填事项,有红色字体提示的按照提示填写内容,没有红色星号的内容可以不填,如图:

  1.申请备案内容:

  维修类别按照企业实际维修类别填写,然后再填写具体的维修范围(如小修、整车维护);维修车辆类别也必须填写。

  2.配备从业人员情况:根据实际有哪些从业人员进行填写

  3.拟投入维修设施情况:需要点击【修改】按钮,然后填写相应数据。

  4.拟投入维修设备情况:点击拟投入维修设备情况,然后填写相应数据。

  5.收缴材料:显示 【必须】为 是的,则必须上传附件;【必须】为否的,可不用上传附件。

  6.填写完后,

  (1)可以点击暂存将数据保存,下次可以在【桌面】-待办中查看到,然后继续办理。

  (2)点击提交后,会将填写的数据推送到运管那里,运管对申请的内容进行审批,审批的接口,可以在待办中查看。

附件:

附件:档案材料目录.docx
附件:机动车维修经营备案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