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长春市公交线网规划中外围辐射型干线方案征求意见的通知

时间:2020-03-26 11:48 来源:
【字体: 打印

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

  我局已于2020年3月13日至20日在局网站公开征求《长春市公交线网规划》相关意见与建议,经过对市民反馈意见的整理和综合分析考虑,目前正在对常规公交线网南北向干线规划方案进行修改完善。

  本次规划将常规公交干线划分为东西向、南北向、连接型、放射型、外围辐射型共五大类。按照国家相关标准要求,干线线路长度一般为12-25公里,平均站距0.5-0.8公里,非直线系数≤1.6,主要在城市主干路、次干路运行,城市次干路及以上道路对全线的覆盖率宜在80%以上。

  现对公交干线规划中的10条外围辐射型干线方案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广大市民可登陆长春市交通运输局网站(http://ccsjtysj.changchun.gov.cn/)查看具体详情,反馈意见可发送至电子邮箱ccjiaotong@163.com,本次征求意见自2020年3月26日起至3月31日止。

  特此公告。

   

长春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3月26日

附件:

长春市公交线网规划 -- 干线第三批次(外围辐射型干线).pdf
外围放射性干线图集.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