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女子中队”展风采 柔性执法有力度也有温度

时间:2023-03-10 16:08 来源:长春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3月8日上午,长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女子中队执法人员在“三八节”期间依然坚守岗位,在长春西站例行执法检查。

  女子中队成立于2022年11月,主要负责定期巡查长春站北口、南口,长春西站及其他重点区域,维护出租车营运秩序,打击非法营运行为。成立至今,共开展执法巡查60余次,纠正出租车违法违规行为160余起,查处非法营运车辆69台。

  女子中队队员将柔性举措和便民服务融入执法中,形成了柔性管理、柔性执法、柔性劝导和柔性服务相结合的工作方法,在执法中融入女性特有的温柔、亲善、细腻等性格元素,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管理更加有序。她们用温情柔情呵护城市的形象,用辛苦捍卫着城市的荣光,以女性独特的亲和力展示着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公正文明、执法为民的良好形象。

  下一步,长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女子执法中队将继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在长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雷霆2023”专项行动中充分展现力度和温度,提升人民群众对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工作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