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持续开展出租汽车行业非法营运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3-02-10 10:05 来源:长春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春节假期过后,离乡、返程、旅游的客流量持续攀升。长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公安交警等相关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出租汽车行业非法营运行为专项整治行动。行动工作有序,进展有力,截至2月5日,已查处55起涉嫌违法违规行为。

  2月1日-5日,长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共出动执法人员199人次、执法车辆80台次,累计查处非法营运网约车32台,非法营运车辆(黑车)6台,网约车平台违规派单行为17起,全部立案。通过联合执法,采取定点稽查、不定时抽查、夜间巡查、集中整治相结合的方式,加大执法巡查频次,强化执法管控网格密度,形成了打击非法营运车辆的高压态势,对非法营运行为形成有效震慑,整治行动初见成效。

  春运进入后半程,长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以整治行动为契机,全面夯实“春运”期间交通运输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春运”期间旅客出行安全,全力以赴为旅客朋友提供安全、和谐的交通运输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