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长春经济圈环线高速公路二期项目九榆分离式立交桥箱梁架设全部完成

时间:2022-11-08 13:39 来源:
【字体: 打印

  来源:长春日报

  随着最后一榀箱梁平稳落定,中交一航局长春经济圈环线高速公路二期项目九榆分离式立交桥箱梁架设施工顺利完成,这为加快项目贯通打下坚实基础。

  长春经济圈环线高速公路二期项目九榆分离式立交桥全长307米,分三跨一联和四跨一联,上部结构采用预应力砼小箱梁,先简支后连续,共计80榀,下部结构桥台采用肋板台,桥墩采用柱式墩。

  由于九榆分离式立交桥上跨省道,道路车流量大。为了最大程度减少对道路交通的干扰,保证施工顺利实施,项目部对施工技术方案、技术交底以及道路导改进行了细致优化,在道路导改处配备安全导行设施,并设专人协助疏导车辆,全力保障施工安全平稳。

  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紧盯路基、桥涵、预制梁施工等项目施工,加大人员、设备投入,全面做好长春经济圈环线高速公路二期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