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这条公交专线上线运营,票价降了

时间:2022-09-16 11:04 来源:
【字体: 打印

  来源:长春日报

  去年12月末,长春至公主岭开通了T390公交专线,从卫星广场高速客运站发车,全程高速。时隔9个多月,公主岭至长春也开通了公交专线——T391,从黄河路客运站发车,这也使得长春至公主岭两地的市民来往更加便捷。

  15日,在长春市黄河路客运站,公主岭至长春的T391公交专线正式上线运营,此次上线的为纯电动公交车,不仅缩短了时间,也节约了出行成本。

  T391公交专线,公主岭市发车地点为公主岭市站前广场,长春市发车地点为黄河路客运站。公主岭首班车的发车时间为5点,长春市末班车发车时间为18点30分,发车间隔为10分钟一趟。

  据了解,T391公交专线全程走102线国道,时间由原来的2小时30分钟缩短为1小时40分钟。实行区间票价,公主岭至长春由原来的17元降为10元,公主岭至范家屯由原来的9元,降为5元,实行站外售票制,不再需要乘客站内买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