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长春市交通运输局驻桦树村工作队走进青年电商主题夜市暨助力乡村振兴农特产品展销会

时间:2022-07-27 16:56 来源:
【字体: 打印

  乡村振兴,电商先行。为深入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响应省委“创业有你‘就’在吉林”和“奋斗有我‘就’在吉林”号召,落实《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积极应对疫情影响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若干措施的通知》有关要求,进一步刺激经济活力,推动消费帮扶,促进脱贫群众就业增收。

  7月16日,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由团省委、省人社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乡村振兴局、省残联共同主办,省驻村第一书记协会、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省青年电商协会联合承办的“青创新电商青春最有YOUNG”主题青年夜市暨第8届吉林省青年电商助力乡村振兴农特产品展销会拉开帷幕。

  本次展销会共展出9天,展馆设在长春市欧亚汇集广场,展会共设52个展位,邀请105个商家参与,特色农副产品琳琅满目。展会运用信息化手段,以“现场展销+直播带货”为主要形式,全程邀约青年电商直播带货,助力打响吉林系列优质特色品牌。长春市交通运输局派出驻桦树村工作队,以现场展销、互动活动等形式为代言的特色农产品向广大的青年消费者进行展销推介。桦树村驻村第一书记于洋代言的桦树村速冻黏玉米收到了较好反响。通过线上活动持续发力,不断的提升桦树村优质农副产品品牌认知度,扩大受众群体,拓展销路,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