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利剑2022”——长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业务培训

时间:2022-05-30 10:50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落实《吉林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素质能力提升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1-2023年)》和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利剑2022”专项行动要求,实现全员登录、全案应用“互联网+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管系统”,熟练掌握应知应会法律法规,提升执法人员业务能力,2022年5月26日,长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开展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业务培训。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培训采取现场和视频培训相结合的方式,支队全体执法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有两方面内容,一是“互联网+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管系统”应用学习,邀请后台技术人员何玉箫进行授课,并在课后进行交流答疑。二是宣贯《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2022年修订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一线执法人员的执法业务能力水平, 为今后的建立信息化、专业化执法队伍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