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使命必达 抗疫有我 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倡议书

时间:2022-03-13 13:39 来源:
【字体: 打印

广大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

  当前,正值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形势复杂严峻,一场抗击疫魔的人民战争已开始打响。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众志成城的决心,来自守护家园的坚定信念;坚不可摧的力量,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疾风知劲草,危难显担当。面对汹湧而至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广大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和行业从业人员要迅速行动,当先锋,打头阵,火速奔向抗“疫”最前线。要奔赴人员转运和运输保障一线,勇当“摆渡人”;要奔赴防疫检查站一线,勇当“守门将”;要奔赴公路建设工地一线,勇当“管理员”;要奔赴检测标本转运一线,勇当“运输兵”。用速度和激情投身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用车轮和斗志跑出抗击疫情的行业形象。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在这危急关头,我们交通运输人要义不容辞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守护群众的诺言,用大爱筑起抗击疫情的“生命线”!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我们多一份担当,疫情就少一分肆虐,群众就多一份安康。希望同志们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连续作战的精神,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领导干部要冲锋在一线,全行业从业人员、经营者,一定要团结起来,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行使命,强化职责担当,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全市人民的“安全指数”,我们逆风而行、使命必达,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家园保卫战”。

  没有翻不过的高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三月春光正烂漫,长春一定常春!

  

长春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