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严厉打击火车站区域交通运输领域违法违规行为

时间:2022-02-07 15:17 来源:
【字体: 打印

  来源:长春晚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春运交通运输执法保障工作有关要求,努力打造健康春运、安全春运、温馨春运,规范我市出租汽车行业经营行为,保护经营者合法权益和乘客利益不受侵害,长春市交通运输部门持续加大火车站区域交通运输领域违法违规行为整治力度。

  1月28日,长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七大队和青年突击队联合站前分局治安大队在长春火车站区域开展出租汽车行业违法违规行为突击检查。严厉打击拒载、绕路、索要高价、揽客、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等违法违规行为,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及公安干警44人次、执法车辆10台次,查处违停待客出租汽车16台、主动揽客车辆2台,查扣非法营运车辆1台。 下一步,长春市交通运输部门将继续联合公安机关等相关部门采取日常检查和突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出火车站区域交通运输领域违法违规行为打击力度,全力满足市民出行需求,积极做好交通运输保障工作。

  

长春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