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长春出手!严查!

时间:2021-11-25 12:08 来源:
【字体: 打印

  来源:掌上长春

  为规范道路运输市场秩序,近日,长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持续“亮剑”,联合公安部门对机场区域内非法营运车辆进行重点整治。

  “亮剑2021”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长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加大对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区域出租汽车和旅游包车的监管力度,采取多种摸排措施,锁定重点车辆,联合公安部门在长春龙嘉国际机场T2航站楼降客平台查扣涉嫌非法营运车辆,将侵害旅客合法权益的出租汽车驾驶员和车辆列入“黑名单”,同时采用“机场禁入制度”,运营车辆一旦列入“黑名单”,根据违法违规情节程度,处以3至6个月的禁入机场出租汽车蓄车区营运的失信惩罚,重点查处旅游包车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和驾驶员持证上岗情况,同时加大疫情防控检查,要求从业人员佩戴口罩,做好车厢消毒工作,确保旅客出行平安、舒心。

  

长春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