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为期一个月 长春15401台出租车接受“体检”

时间:2021-07-23 12:00 来源:
【字体: 打印

  央广网7月23日消息(记者郭东隅 实习生武虹烨)22日,在北湖一处停车场,长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正在对一家出租车企业的营运车辆进行外检。自7月9日起,长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全市15401台巡游出租车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年度车辆外检,在经历了10天的自查之后,出租车开始陆续接受执法人员上门外检,个体运营车辆接受集中外检。

(央广网发 实习生武虹烨 摄)

  检查内容包括:空车待租标志、计价器、车载卫星定位系统、安全防范设施和消防器材等是否配备齐全;道路运输证、从业资格证、服务监督卡(牌)是否按规定携带、摆放;车内外整洁度以及车身喷涂情况。

(央广网发 实习生武虹烨 摄)

  长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三大队执法人员傅宜钺介绍,本次检查中仍发现部分车辆存在车身明显划痕、违规粘贴装饰物等问题,执法部门已经要求其立即整改,并择期再次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