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长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1-07-01 14:57 来源:
【字体: 打印

  7月1日8时,长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意海带领局党组织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在602会议室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全体人员佩戴党徽,怀着对党和人民无比热爱之情,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集中收看直播盛况,共同见证举世瞩目的历史时刻。局属各企、事业单位分别组织在本单位集中观看。

  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指出,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观看直播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心潮澎湃,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总书记对全体党员的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坚持以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履职担当、砥砺奋进,以高质量交通强市为己任,以深化“公交都市”示范城市创建为载体,全力打造人民满意的交通运输服务行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为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当好先行,为实现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持续贡献交通运输力量。

  

长春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