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蔡东要求:坚决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和生命财产安全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交通运输环境

时间:2021-07-01 09:29 来源:
【字体: 打印

来源: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6月29日,副省长蔡东在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振才的陪同下到长春凯旋公路客运站,实地检查道路旅客运输安全工作。

  蔡东先后到售票室、安检口、候车大厅、发车场等处查看相关工作,详细了解旅客流量、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应急处置、班线班次和车辆检查等情况,听取相关部门关于道路旅客运输安全工作的汇报。并登上长春至农安的班线客车,查看卫星定位动态监控设备运行情况,与司机进行交谈。他叮嘱司机一定要遵章遵规驾驶,确保行车安全,及时提醒旅客系好安全带,把每一位旅客平平安安送到目的地。

  蔡东要求,交通运输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部署,坚决扛起保障安全的政治责任,全力确保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把确保安全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工作部署上多用心,在保障措施上再强化,严把人、车、站、路等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持续加大监管力度,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地做好道路旅客运输安全工作,坚决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和生命财产安全,营造安全稳定的交通运输环境。

  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厅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长春市交通运输局主要及分管负责同志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