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到长春都市圈一小时环线高速公路施工现场调研检查

时间:2021-06-17 15:57 来源:
【字体: 打印

  6月16日,长春市交通运输局高仲明副局长陪同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王潮海一行,到长春都市圈一小时环线高速公路九台至双阳段项目施工现场,调研检查工程进展、安全生产、质量监督等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长春都市圈一小时环线高速公路九台至双阳段建设项目TJ03、LM02、TJ02、TJ01工区,并在K167+700路基施工、K153+208跨线桥现浇梁施工、水稳拌合站、K137梁板预制场及岔路河大桥施工等地,实地查看工程进展情况,项目建设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就工程进度、安全生产、质量管控等情况进行了讲解和汇报。

  当前,长春都市圈一小时环线高速公路九台至双阳段建设项目已完成投资额27.71亿元,占总投资的 51.6%。盖板涵、箱涵、软基处理、土石方开挖等关键工序均已完成设计总量的90%以上。其中,土石方开挖完成709.67万立方米,完成总量的95.08%;填方完成102.05万立方米,完成总量的89.59%;盖板涵完成119座,完成总量的92.97%;箱涵完成41座,完成总量的91.11%;墩柱完成669个,完成总量的60.98%;箱梁预制完成420榀,完成总量的29.31%;板梁预制完成1164榀,完成总量的47.92%。同时,项目路基交验工作已经开展,计划于7月15日开展路面结构层施工,8月31日实现半幅贯通。

  下步,长春市交通运输局坚持以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为中心,不断加强对项目建设单位的组织调度,要求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细化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进,尽早让项目建成落地,切实让百姓出行更安全、更便捷,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为吉林省“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发展布局和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贡献交通运输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长春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6月17日

1.检查组一行现场听取项目进展等情况汇报

2.检查组一行在TJ03工区钢筋加工厂检查

3.检查组一行检查建设单位安全生产台账

4.检查组一行现场进行钢筋绑扎实体检测

5.检查组一行检查钢筋加工厂预制件加工情况

6.检查组一行现场检查预制梁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