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长春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

时间:2021-06-17 09:21 来源:
【字体: 打印

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

  为帮助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的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地了解和掌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的通知》要求,长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于2021年5月11日至5月13日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集中培训。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二级调研员以下非领导职务职级公务员、局属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局系统年轻干部参加了本次轮训。

  轮训中,参训学员先后聆听了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吴笛教授、管理教研部主任王维翊教授和学报编辑部主任张忠义副研究员讲授的《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好发挥政府作用 提升国家治理效能》和《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等专题课。同时,参训学员采取多种互动交流、互鉴互学形式积极开展分组座谈讨论,分享交流对专题辅导课的学习心得。通过专家理论辅导和分组讨论,参训学员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了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得到全面提升。

陈亦鸣副局长主持培训

市委党校管理教研部主任王维翊教授进行专题辅导

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吴笛教授进行专题辅导

市委党校学报编辑部主任张忠义副研究员进行专题辅导

学员参加集中轮训学习

学员参加集中轮训学习

学员参加集中轮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