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长春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理论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时间:2021-04-22 14:55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根据中共长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专题读书班的工作提示》,4月22日上午,长春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理论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读书班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亦鸣主持,中共长春市委党校哲学教研部青年优秀教师路琳娜现场授课,局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各单位处级(含非领导)以上干部;各级党组织书记参加。

  读书班上陈亦鸣副局长强调: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以实际效果体现“两个维护”。局属各级党组织要以这次“读书班”为契机,组织开展好本单位、本部门的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好指定书目,从中汲取营养,坚定信念、精确方向、鼓舞斗志、振奋精神。要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持续用力,推动长春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