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长春市交通运输局:迅速落实市政府安全隐患和信访积案化解“百日攻坚”会议精神

时间:2021-03-22 14:44 来源:
【字体: 打印

  按照3月19日市政府安全隐患和信访积案化解“百日攻坚”会议要求,会后市交通运输局立即层级传达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3月20日,全市“两客一危”安全监管重点行业、客运站等客流集散地、公交站亭站牌等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领域,迅速行动全面落实会议精神。

市交通运输局要求“两客一危”企业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长途客运企业吉运集团安排专人加强车辆动态监控。

市交通运输局要求“两客一危”企业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旅游客运企业汇星公司安排专人加强车辆动态监控。

客运站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管理规定,加强旅客安检及车辆进出口检查登记工作。

客运站工作人员在发车前检查车辆相关证件情况并提前乘客系好安全带。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人员在走访检查中发现公交站牌阻碍慢行道,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市交通运输局责成相关企业安排人员立即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