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长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各站务设施企业再次动员部署公交站务设施品质提升专项行动

时间:2021-03-19 14:39 来源:
【字体: 打印

  3月17日9时,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全市17家站务设施企业召开公交站务设施品质提升专项行动专题会议,对专项行动进行再次动员部署。会议通报了3月5日以来各企业自查自改阶段性工作进展情况,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方式,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为保障专项行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会议进一步明确和印发公交站务设施运维管理和检查标准,也进一步明确各站务设施企业的安全主体责任,要求各企业自觉遵守《安全生产法》相关规定,以本次行动为契机,全面消除公交站务设施安全隐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下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将集中执法力量,采取密集检查和抽查等方式,对市区内全部公交站务设施逐一排查,对各企业自查自改后仍不合格的站务设施,实施行政处罚,涉及相关部门全部移交,全面整治公交站务设施破损、倾斜、污渍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