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1月份长春市出租汽车有效投诉比去年同期下降5%,机场“零投诉”23天、火车站“零投诉”13天

时间:2021-02-23 12:37 来源:
【字体: 打印

  1月份以来,我市广大出租汽车驾驶员能够按照市交通运输局服务质量和市民满意度“双提升”行动总体要求,在做好车辆消毒通风、扫码实名乘车、测温上岗、佩戴口罩并督促乘客佩戴口罩乘车等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基础上,遵章守法经营、保持车容车貌整洁、提升服务质量,努力为乘客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乘车环境。

  截至目前,全市出租汽车行业做到了“零感染”、“零传播”和“零事故”,为城市的正常运转和保障市民个性化出行发挥了至关重要的重要作用。据统计,1月份我市出租汽车行业有效投诉量573件,其中,巡游出租汽车有效投诉512件、网约车有效投诉61件,已全部立案查处,投诉量同比2020年1月的1042件下降45%。机场“零投诉”23天,比去年同期增长9天;火车站“零投诉”13天,比去年同期增长9天。

  

长春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