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振才一行到长春经济圈环线高速公路项目现场调研

时间:2020-05-29 11:29 来源:
【字体: 打印

  2020年5月27日,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振才,副厅长丁海发一行8人,到长春经济圈环线高速公路九台至双阳段PPP项目现场,就项目工程进展情况进行调研,长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意海,副局长周洪亮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TJ03工区金家互通路基施工现场、K164桩基和CFG桩基施工及拌合站现场、三工区混凝土拌合站等点位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建设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就项目进度、安全生产、质量管控、以及制约工程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讲解和汇报。

  随后,调研组一行在TJ03工区驻地项目经理部召开座谈会。长春市交通运输局主要及分管负责同志,分别就项目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安排作了详细汇报,王振才对长春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抢抓机遇全力推进经济圈环线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和项目当前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王振才指出,长春经济圈环线高速公路项目对全省“一主、六双”空间发展布局具有重要意义,长春市交通运输局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加强与相关地方政府的沟通协调,加快推进相关前期审批工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筹措资金,为项目建设提供资金保障。要做好附属设施用地审批,为通车运营奠定良好基础。要抓紧推动未开工段的前期审批,尽快启动征拆工作。

  此外,对于我市其他重点项目,王振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烟筒山至长春高速公路、长春至太平川高速公路各项前期审批工作,加快推进征地拆迁,尽早开工建设。二是要加快国省干线公路和农村公路建设,确保完成年度建设任务。三是要全力加快各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扩大交通有效投资,以实际行动助力全省经济稳增长、夺取“双胜利”。同时,王振才表示,省交通运输厅将站在全省和长春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高度,积极争取相关政策,全力以赴支持长春市交通运输发展,为长春市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稿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长春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