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深入走访 化解难题 助推发展――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万人助万企“服务企业周”集中走访

时间:2020-05-06 13:59 来源:
【字体: 打印

  按照《长春市“服务企业周”活动方案》的总体安排和市“万人助万企”总调度室的有关要求,长春市交通运输局围绕“送政策、解难题、渡难关、促发展”的主题,利用2020年4月13日、14日两天时间,组织7个助企工作队、14个助企工作组分别深入包保企业开展集中服务专项行动。

  通过到企业的实地走访,积极宣传疫情期间国家和省市出台的各项惠企助企政策,帮助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知晓、了解、掌握和享受政策,广泛传递有利于企业发展的专题培训服务、公益法律咨询等信息,引导企业用好各级政府的公益助企服务资源。同时,认真收集企业在融资贷款、人才用工、要素保障、市场份额、业务订单、对外投资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转办和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