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长春市交通运输局开展“环境清洁周”活动

时间:2020-03-20 16:14 来源:
【字体: 打印

  按照全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全市开展“环境清洁周”活动方案》总体要求,2020年3月20日,长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意海带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走进桃源街道文庙社区,开展“环境清洁周”活动。

  8时30分,长春市交通运输局40余名干部职工在亚泰大街与文庙路交汇处统一集合,在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和指导下,所有人员分成两组,分别前星河湾小区内的17栋居民楼,共计51个单元门开展楼道内堆积物、垃圾和非法广告的清洁工作。经过近一上午的清洁工作,楼道内的卫生和整洁环境得到有效改善,为我市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全市开展一场全民清洁环境的攻坚战,打造清洁、有序、优美的城市环境贡献交通运输力量。社区和街道负责同志、以及广大居民百姓,对长春市交通运输局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基层、分片包保街道、积极参加社区活动和辛勤劳动,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可。

 

 

长春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3月20日

0 长春市交通运输局携手桃园街道开展环境清洁周活动

1 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现场安排布置工作任务

2 张意海局长清理楼道垃圾

3 陈亦鸣副局长清理楼道垃圾

4 周洪亮副局长清理楼道垃圾

5 长春市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清理非法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