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亚泰医药集团为长春市交通运输局“点赞”

时间:2020-02-17 15:36 来源:
【字体: 打印

  2月17日14时,亚泰医药集团总裁助理于明士、亚泰医药产业园总经理耿佩民一行4人来到了长春市交通运输局,“定制公交这一举措,对我们来说简直就是雪中送炭啊!我们这回可以全身心投入生产了,不用再为职工上班难发愁了”,于明士激动地一边说,一边将一面印有“真诚服企助业兴,新冠无情人有情”的锦旗送到长春市交通运输局张意海局长的手中,并为坚守在防疫一线的交通运输人捐赠医用口罩200个、消毒泡腾片一桶,以此感谢4条“定制公交”为企业保复工、保复产,解决通勤难题的燃眉之急。

  亚泰医药产业园位于长春新区北远达大街与宝城路交汇处,园区内现有43000余米的医疗物资物流配送库,储备着全省4个多亿的医疗药品,保障全省近千家药房的医疗物资和药品配送。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亚泰医药产业园承担起我省医疗防疫物资的紧急生产任务。自2月10日企业复工复产后,医疗防疫物资生产时间紧、任务重,现有的公交和班车运力已完全不能满足工作需要。

  对此,长春市交通运输局接到企业反映后,按照市委市政府“万人助万企”总体要求,立即组织调度长春公交集团,加强与产业园沟通对接,第一时间掌握职工出行方向、分布和特点,通过合理规划,在保持原有公交线路不变、加密车隔的情况下,于2月14日紧急增开了从中东大市场、吉盛小区、长春北站万达广场、人民广场4个不同点位同时发往亚泰医药产业园的4条“定制公交”专线,“定制公交”专车专线、专车专用,驾驶员技术精湛、经验丰富,出车前严格消杀、测温作业,既保证自身安全防疫,又给产业园广大职工创造一个安全、放心的乘车环境。“定制公交”专线每车单程运行约59公里,日均发车2个班次,保障200余人出行,既缩短通勤时间,又降低交叉感染风险,极大保障了职工通勤需求,使其能够全力以赴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攻坚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