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人民大街全线标准化公交站亭清洁工作

时间:2019-10-30 12:07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精神文明整体形象,为全市百姓出行提供温馨舒适、干净整洁的候车环境。1025日和26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站务设施企业和有关单位,对人民大街全线的87座标准化公交站亭进行保洁作业。

经过近两日的集中清洁,人民大街沿线87座标准化公交站亭焕然一新,在开展清洁工作的同时,工作人员还针对个别站点站序牌脱落、灯箱破损等细小问题进行及时维护修缮。在清洁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位于高速客运站附近的公交站亭上存在非法小广告随意张贴现象,极大损害了公交站务设施乃至全市整体精神面貌及形象。对此,市交通运输局将在下步工作中与城市管理部门密切沟通协作,依法予以查处。

下步,市交通运输局将健全长效的公交站亭保洁和维护机制,委托并确定广告发布单位,承接公交站亭的运维任务,全力打造乘客满意的乘车环境。

 

 

 

长春市交通运输局

2019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