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加快推进长春“一小时”经济圈环线高速公路一期工程建设

时间:2019-10-15 10:33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和市委市政府现代化都市圈建设、专班抓项目总体部署,2019101014时,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意海带领长春市经济圈环线高速公路建设项目专班在局602会议室会见了中交建一航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洪涛一行5人,双方就加快推进长春经济圈环线高速公路一期建设项目互换意见,并就二期项目开展达成初步共识。

市交通运输局长春市经济圈环线高速公路建设项目专班负责同志就一期项目进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一期项目于去年11月末开工建设,于今年410日复工,目前征地拆迁工作已完成总体的72%,完成施工便道铺筑30.469公里,完成土地清表26.38万平方米,完成沟界开挖100.86公里,完成涵洞3道。2019年计划完成投资10亿元,截至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额5.86亿元。总体看,各项工作均有序推进。

中交建一航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洪涛代表班子全体,对近一年来市交通运输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一期项目从最初的设计到施工建设,均得到了集团总部的高度重视和决策参与,并表示集团有意向就二期工程和交通运输其他工程建设开展深度合作。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意海代表局党组和项目专班对双方近一年来相互配合,共同协商破解工程推进中遇到的征拆阻碍、工程调差等难点问题,确保重点项目按时、保质保量推进表示充分认可。并指出,长春经济圈环线高速公路是省委省政府“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和市委市政府现代化都市圈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委专班多次深入研究。下步,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担当,积极报请市政府和沟通协调省交通运输厅,谋划和确定二期工程项目建设模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我市建设现代化特大型城市贡献力量。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意海,副局长高仲明、赵文瑞处长、车运平处长、罗强华副处长;中交建一航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洪涛,副总经理武志华、投资事业部总经理钟峰雨、东北分公司总经理刘德海、长春中交建总经理张化锋参加会议。

 

 

 

长春市交通运输局

2019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