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与绿园区政府开展工作对接

时间:2019-09-29 09:30 来源:
【字体: 打印

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进一步推进我市公交都市创建任务、四好农村路建设、农村公路畅返不畅治理等重点工作任务,201992710时,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意海带领分管副局长、各相关处室和局属单位负责同志,到绿园区政府开展现场工作对接,就双方互相支持事项深入座谈。

会议由绿园区委书记张洪彬主持,薛文革区长就完善辖区内农村公路附属设施、推进公交都市创建任务、加快农村公路建设、优化公交首末站设置等需要市交通运输局支持事项作了汇报。绿园区发改委、住建局、城管局、农业农村局、财政局、规自局,城西镇、合心镇、西新镇党委和政府负责同志结合各自实际,分别互换了意见。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建设管理处、综合运输服务处、场站管理处、环城段、长农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就绿园区政府提出需要支持事项,一一解答,并结合当前和下步重点工作,对需绿园区支持事项互换意见。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意海对双方确定的相互支持事项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请绿园区继续配合,局综合运输处做好牵头和衔接,继续开展好奥驰新能源豆荚车全市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二是综合运输处、市运管局要从行业管理和执法方面着手,配合绿园区共同开展好西新工业区周边的交通运输秩序整治工作。三是综合运输处做好公交线网优化布局工作,配合绿园区共同给予长客企业大力支持,使其新旧厂区连接,职工出行更加便捷。四是以双方共同整治绿园区出城口交通运输秩序为契机,探索研究其他城区出城口与高速公路衔接秩序混乱的共性问题。五是双方共同将此次对接会形成纪要,确定相互支持事项、责任部门、完成时限和具体措施,共同开展好后续工作。

 

 

 

长春市交通运输局

2019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