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前三季度中心工作调度会议

时间:2019-08-26 15:36 来源:
【字体: 打印

  年初以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认真组织、精心研究,确定了八个方面、36项重点工作任务。其中,按照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政府工作报告、市脱贫攻坚重点任务责任清单、幸福长春行动计划等重要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确定了15项局党组年度中心工作任务。2019年8月26日9时30分,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了前三季度中心工作调度会议,会议由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意海主持召开,局班子全体成员、市运管局局长、副局级巡视员、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万人助万企、重点行业领域乱象整治有关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和经济圈环线高速公路、长伊公路、石头口门绕越线、长双公路、102国道绕越线等交通运输建设领域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以及地铁周边公交线路调整、公交都市创建、公交体制机制改革、出租汽车市场联勤联治和综合整治、公交站亭站牌提标改造、游客集散中心建设、公交和出租智能化监管平台建设等交通运输行业管理领域中心任务进展情况的汇报。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意海代表局党组对各相关业务处室前三季度工作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下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分管局长要各负其责,月调度、季小结,切实抓好分管领域各项中心工作。二是各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打先锋、站排头作用,切实把今年余下四个月的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完成好。三是各相关业务处室要针对石头口门绕越线、人民大街历史街区改造、公交体制机制改革等重中之重的中心工作,下大力气、细化责任、抓紧推进,力争超前完成既定工作任务。四是加快出台局年轻后备干部挂职锻炼意见,做好干部培养和选拔任用工作,为交通运输中心工作推进提供坚实的队伍保障。

  

长春市交通运输局

2019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