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年轻后备干部工作汇报会

时间:2019-08-26 09:35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下要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重要指示精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于20188月组建了23名年轻后备干部队伍。为进一步总结自身、借鉴他人,提能力、找差距、强自身,使年轻干部队伍提高团队意识,为全市交通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队伍保障。201982313时,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了年轻后备干部工作汇报会。

会议由市交通运输局陈亦鸣副局长主持,来自局机关、市运管局、公路处等部门的23名年轻后备干部依次述职,汇报了一年来各项工作完成情况,查摆自身问题,并对下步工作方向及思路做了汇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意海代表局党组对一年来大家做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加强年轻后备干部培养,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加强理论自学。要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总书记近年来针对交通运输领域做出的重要批示和指示精神,以此作为今后工作指导方向。二是加强实践锻炼。各位年轻后备干部在工作中要积极主动,多思考、多做事、多磨练,立足本职岗位,在具体工作中不断锻炼和历练自己。三是加强法律素质培养。要加强对交通运输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的学习,以此破解工作中遇到的关键难点和节点,特别是遇到新问题时,要对照法律法规重新审视,既符合行业发展又符合社会需要,找准解决对策和措施。四是坚持问题导向。年轻后备干部要做到眼里有活、心中有数,特别是体现在工作中要善于发现问题,研究和解决问题,做到知行合一。要聚焦全局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找准发力点,在工作量、工作质量和发挥自身作用三个方面下功夫,对全局工作起到推动和促进作用,为全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做更多贡献。

 

 

长春市交通运输局

2019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