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长春市公路客运总站开展“牢记使命、敬业爱岗”综合知识竞赛

时间:2018-10-31 10:03 来源:长春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升总站职工在党建、安全、业务等方面的综合素质,2018年10月23日,总站开展了“牢记使命、敬业爱岗”综合知识竞赛。总站党委副书记王亿民、副总站长田泽民出席此次竞赛,基层党支部负责人及职工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竞赛由凯旋站、中心站、高速站3个参赛队伍9名业务骨干参加,竞赛内容主要涵盖党建、安全、业务等各方面的具体内容。

  

  首先,王亿民副书记宣布此次竞赛正式开始,并就此次竞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会务组工作人员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做好组织评判的各项工作;二是希望参赛选手要放下思想包袱,发挥实力,在此次竞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成绩;三是要求总站职工要以此次竞赛为契机,鼓励先进,共同提高。

  

  此次竞赛活动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大环节,在必答题中,参赛选手沉着认真,思维敏捷,应答如流;在抢答题中,参赛选手抢答果断,互帮互助,配合默契;在风险题中,参赛选手团结应对,争先恐后,自信果断。在比赛过程中还穿插了观众问答互动环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中心站代表队以230分的成绩荣获“牢记使命、敬业爱岗”综合知识竞赛集体一等奖。李迎丽、臧博、杨娜等6名参赛选手分别荣获个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竞赛结束后,田泽民副总站长对此次竞赛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强调,希望总站职工能予以重视,通过对党建、安全、服务等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总站职工的党性修养和业务技能,强化自身的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大局意识,努力提升总站的总体服务水平。(长春市公路客运总站 方美慧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