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长春市公路客运总站召开干部集中谈心谈话会议

时间:2018-10-31 09:55 来源:长春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2018年10月18日,按照市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总站召开干部集中谈心谈话会议,会议由总站副总站长田泽民主持,总站党委副书记王亿民与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各基层站党政一把手集中召开了一次干部集中谈心谈话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东北三省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的讲话精神,按照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工作要求部署,结合总站发展实际,探讨总站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各级中层干部应该如何以身作则、担当作为、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首先,王亿民副书记就总站发展形势、干部队伍两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层次探讨和分析,并对此次谈心谈话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剖析问题,提出解决方案,本着对党的事业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的汇报思想、说明问题,认真落实整改;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效检验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成效;三是要提振发展信心,推动总站发展,进一步激发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

会上,所有参会人员分别从自身岗位、日常管理、总站发展等各个方面审视自己,坦诚交流,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对总站的发展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最后,王亿民副书记对参会人员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决清除作风积弊,不断强化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务实意识;二是以意见建议为重要抓手,紧紧抓好个人整改、班子整改两条线;三是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形成健全长效管理。(长春市公路客运总站 方美慧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