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榆树公路段加大措施落实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8-10-10 16:19 来源:长春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为保证两节期间公路安全畅通,榆树市公路管理段细化措施,落实责任,召开专门会议进行落实。按照长春市和榆树市交通运输局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相关精神。榆树公路段对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安全生产高度,结合“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二是围绕保证公路安全畅通,制定和落实“两节”期间公路巡查工作计划;三是继续加强对养护作业的安全监督检查,持续开展管养路段的隐患排查、治理;四是加强节日期间及重要时段的值班值守,以及四防安全工作管理,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公路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由于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两节期间辖区内公路无安全问题发生。 

  (榆树公路段  毕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