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长春市公路客运总站正式开通凯旋站至长春龙嘉机场客运班线

时间:2018-11-02 10:51 来源:长春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为了消除安全隐患、方便旅客出行,切实解决民航、铁路、公路零换乘问题,2018年10月28日,长春市公路客运总站正式开通凯旋站至长春龙嘉机场客运班线,将凯旋站闲置待发车场地、发车位安排民航大巴进站发车,并为旅客提供了售票、检票、候车、安检等一系列客运服务。

此条客运班线由凯旋站发至龙嘉机场,途经西广场、百货大楼等7个地点,发车时间是早6点至晚18点,日常发车13个班次,平均每小时一班。旅客可通过网络、窗口、自助取票机等多种方式购买客票。

此条客运班线的开通,为旅客提供了比动车更方便、比自驾更省钱的运输方式,从目前的营运情况看,车辆及旅客安全有了保障,旅客得到了全方位的专业服务,有利于行管部门的监督管理,确保了广大群众享受到更安全、更便捷、更高效的交通服务。(长春市公路客运总站 方美慧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