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长春市公路客运总站开展关于中秋、国庆“双节”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8-09-28 10:12 来源:长春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2018年9月19日,长春市公路客运总站开展关于中秋、国庆“双节”工作部署会议,总站党委副书记王亿民主持此次会议,副总站长田泽民、总站所属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分为三个部分:一是王亿民副书记传达了《长春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做好2018年中秋、国庆节期间党员干部教育监督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提出三点重要指示,二是田泽民副总站长宣读《关于切实做好“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并作出具体安排,三是王亿民副书记对双节工作作出整体安排部署。

  

会上,王亿民副书记传达了《长春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做好2018年中秋、国庆节期间党员干部教育监督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提出三点重要指示:一是要高度重视,重新认清工作、梳理工作,不要犯经验主义错误;二是要严抓管理,做好纪律值班值宿工作,党员干部因私、因公外出必须按照《长春市公路客运总站请假销假制度》,落实总站干部教育监督工作;三是要强化监督,党员干部要廉洁自律,节假日期间在站区显著位置公开纪检电话,加强纪检督查工作。

会上,田泽民副总站长宣读了《关于切实做好“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文件内容,安排部署了双节前的各项具体工作,并做出具体安排:一是要高度重视,各单位负责人要召开传达会议,传达、落实会议精神,调动工作积极性,形成良好氛围;二是落实责任,双节期间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重点落实值班值宿工作;三是结合实际,要加强重点岗位、重要工作的监督工作,做好站区安全、秩序、服务等各项工作,确保双节期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最后,王亿民副书记对双节工作作出整体安排部署:一是在安全是工作重中之重,各单位要严把安全关,确保双节期间安全工作万无一失;二是服务是本质要求,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服务举措,确保节假日客流高峰期期间旅客输送稳定有序;三是秩序是重要保障,各单位要坚决维护站内、站外秩序,严厉打击“喊客、揽客”人员,确保进站旅客平安、有序出行;四是要与总站党员作风大整顿工作相结合,坚决杜绝“四风”现象,着力营造总站廉洁自律氛围。(长春市公路客运总站 方美慧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