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长春市公路客运总站开展办公室用电安全大排查活动

时间:2018-08-28 16:11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预防总站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进出站旅客及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2018年8月27日,长春市公路客运总站开展办公室用电安全大排查活动,安全监督处、站场维修处工作人员组成安全督导组,检查总站机关各职能处室、各基层站办公室安全用电情况。

 

安全督导先后到总站机关、凯旋站、中心站、高速站等重要办公区域,检查了办公室、售票室、职工休息室等区域检查安全用电情况;查看了消防灭火器是否配备到位,消火栓是否存在遮掩、封堵现象,消防设施配置是否达标,供电电路是否存在老化和乱搭乱建现象,各区域是否做到“人走断电”。

安全督导组对总站各职能处室、各基层站相关负责人提出重要要求:一是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检查,落实用电安全责任主体;二是要做到人走断电,及时关闭插排;三是要消除安全隐患,做好每日安全用电自查工作,确保总站用电安全。(长春市公路客运总站 方美慧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