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长春地区养路员工全力做好防汛保畅工作

时间:2018-08-20 09:04 来源:
【字体: 打印

长春地区养路员工全力做好防汛保畅工作

      8月14日晚至15日,长春地区普降大到暴雨。为做好防汛应急工作,长春市公路管理处落实防汛责任,督促公路段和养护企业加大道路巡查和应急保畅工作。处、段一把手负总责,落实包片包线,加强值班值守,保持通讯畅通,及时上报信息。养护企业认真做好防汛和抢险设备的检修工作,及时补充防汛物资,抢险人员随时待命,重点加强了公路巡查,做到隐患排查到位,对发现的水毁路段及时设立警示标志,同时注重保证降雨过程中巡路人员的自身安全。

经全地区养路员工的积极防范和妥善处置,此次降雨过程中,公路沿线桥涵水位略有上涨,排水顺畅,辖区干线公路无严重水毁发生。各段按照市处要求组织开展了雨后巡路工作,及时排除公路路面积水,并对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点段安排员工每天进行观测,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公路处养护科   曹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