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直机关党工委督导调研组莅临长春市公路客运总站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时间:2018-08-06 13:40 来源:
【字体: 打印

2018年8月2日,市委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李里等一行五人莅临长春市公路客运总站调研基层党建工作。长春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陈亦鸣、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王时亮、总站党委副书记王亿民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党委副书记王亿民关于2018年上半年总站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查阅了总站2018年上半年“五强一创”、“五个一”等多项活动的开展情况,重点了解了《2018年长春市国有企业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完成情况。

李里副书记对总站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就总站党建工作提出三点重要意见:一是要严格按照《2018年长春市国有企业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内容,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查摆剖析,细化整改任务,补齐短板,推动总站党建工作落细落小、落地落实;二是要结合总站窗口服务单位的特点,开展丰富多彩、特色鲜明的创新性党建活动,确保党建工作出实绩、见实效;三是要深入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与人民群众接触、面对面交流,真正了解人民群众的所思所想和所需所求,想人民之所想,急人民之所急,谋人民之所虑,积极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

最后,陈亦鸣副局长强调,要严格按照市直机关督导调研组的各项党建工作要求,坚定不移地抓好党建工作,抓规范、重创新、求实效,做到摆进去想问题、沉下去抓落实、融进去促成果,充分发挥机关党委委员的作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力地推进了党建工作的开展。(长春市公路客运总站 方美慧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