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长春市公路客运总站采取多项举措全力备战“暑运”

时间:2018-07-30 13:50 来源:
【字体: 打印

2018年暑运已经拉开帷幕,长春市公路客运总站紧紧围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完善细化了服务举措,全面提升了服务质量,极大地满足了旅客安全、舒适、便捷等方面的出行需求。

 

在安全源头监管方面,不断强化安全主体责任,将安全责任落实到岗位和人头,严格在进站口、出站口、安检口等安全进出口,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管理规定,强化安全源头管理,确保旅客进出站安全和客运站站场安全。


在便民服务举措方面,推出多项创新服务举措,积极组织志愿者,设置志愿者引导员,主要负责帮扶重点旅客、维护出行秩序等工作,积极引导旅客进站购票,回答旅客问询,对“老、弱、病、残、孕”等重点旅客优先引导到重点旅客候车区候车,确保对行动不便、身体不适的重点旅客做好帮扶服务。


在站区秩序维护方面,严厉打击站区“喊客、揽客”现象、非法营运车辆,与驻站派出所、驻站运管组成“三方联动机制”,引导进站、检票旅客有序排队,确保客运站秩序井然。(长春市公路客运总站 方美慧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