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长春市公路管理处干线公路养护工程珲阿公路合隆至农安段路面改造工程召开第一次工地会议

时间:2018-07-03 14:34 来源:
【字体: 打印

       珲阿公路G302)合隆至农安段34.8公里路面改造工程是长春市公路管理处2018年承担的三项干线公路养护工程项目之一,在完成招投标等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之后,于6月26日正式开始施工。为保证该建设项目的质量、安全和进度,6月27日由该项目监理单位组织,召开了珲阿公路合隆至农安段路面改造工程第一次工地会议,长春市公路管理处作为建设单位,与监理单位及施工单位相关人员共同出席了会议。与会各方分别介绍了各自人员的进场及分工情况,以及施工准备和质量、安全重点难点的预控措施等。长春市公路管理处作为建设单位对总监理工程师予以授权,并针对工程开工相关条件、建设要求提出具体意见,要求各参建单位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尽职尽责,按合同工期要求完成工程的施工、监理工作。工程总监陈述了监理在工程准备阶段、建设阶段的要求及具体的质量控制措施,以及施工过程的质量控制要点、难点和程序。参建各方表示有信心、有能力完成此项工程的建设任务,实现工程质量优良。

(公路处工程科  董永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