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质监站安全生产月活动系列报道(二)

时间:2018-06-28 08:58 来源:
【字体: 打印

6月16日为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按照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和长春市交通运输局《2018 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文件要求,市质监站在“公交都市”项目开展了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这次咨询日活动以“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为主题,聚焦改革发展、监管执法、事故预防和安全法律法规等内容开展系列宣传咨询活动,进一步提升参建单位和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共同营造“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全市公路水运工程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奠定基础。

 

在“公交都市”建设项目施工现场重点地段、部位悬挂安全生产横幅、彩旗,张贴安全生产宣传画,设置安全宣传展板,进行“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安全生产百人签名活动,发放“安全施工要点一二册及职业危害和防治手册等。通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既拉近与广大群众的距离,又普及安全知识,同时也提高项目参建人员的安全意识,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