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长春市公路客运总站开展6月份安全生产例会

时间:2018-06-25 14:04 来源:
【字体: 打印

2018年6月1日9时,长春市公路客运总站安全监督处组织召开6月份安全例会。总站副总站长田泽民、安全监督处李元实处长、总站所属基层站站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安全监督处处长李元实对总站上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总站下一阶段的工作内容进行了部署安排:一是安排部署了6月份安全生产月活动工作;二是部署落实了吉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对凯旋站下达的挂牌督办单问题;三是定期完成长春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对总站安全生产应急预案按标准编制的问题。

会上,总站副总站长田泽民就总站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重要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常态化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思想,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建立健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机制;二是要压实责任,落实好安全生产监管职责,强化安全重要部位、重点岗位的管控;三是要抓好落实,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理念放在心上、责任扛在肩上,管控措施落实在具体行动上。(长春市公路客运总站 方美慧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