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粽香浓情端午节 传递总站正能量

时间:2018-06-25 14:13 来源:
【字体: 打印

2018年6月16日至18日,是我国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端午节。总站坚持“全心全意为旅客服务”为宗旨,本着旅客至亲的理念,用微笑传递真情,用服务感动旅客,以饱满的热情、高效的服务,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让每一位旅客切实感受到温暖、周到的服务。

2018年6月15日,一对手杵拐杖的夫妇,站在凯旋站售票厅旁左顾右盼。这对茫然不知所措的夫妇引起了工作人员的注意,凭直觉这对夫妇视力有障碍,便立即迎了上去。经过询问得知,这对夫妇是位盲人,准备乘坐15点40分去往镇赉班车回家,因无人陪同,几经辗转才来到凯旋站但不知怎么进站乘车。工作人员了解后,搀扶这对夫妇,为她们购买到了镇赉的车票,将他们送上了镇赉班车,并专门嘱托驾驶员要照顾好这对特殊旅客。这对夫妇感激的说:“你们真好,出门前我还在犹豫,没想到这么顺利就坐上了回家的班车。你们虽然不是我的亲人,却胜似亲人!”

 

2018年6月16日,中心站一位去往桦甸的老人检完车票后,突然晕倒。桦甸班车的司乘人员发现后立即通知站长。经了解后得知,这名老人脑血栓突发。工作人员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让老人平躺休息。大约几分钟后急救车赶到,工作人员一起将老人抬进急救车,顺利送往医院。老人感激的留下了眼泪,连声道谢。


2018年6月16日,高速站工作人员在巡逻时发现,一个小女孩在排队取票时忽然晕到失去意识,任凭周围乘客拍打呼喊都没有反应,工作人员连忙疏散周围旅客,并及时拨打120。大约十分钟后,急救车到来,在大家的帮助下,将小女孩顺利送往医院,小女孩得到了及时的救助。


像这样的好人好事,在总站几乎每天都有发生,一桩桩一件件好人好事多不胜数。于困难旅客而言,有了总站人的帮助让他们的旅途更加顺利,于总站而言,则是再普通不过助人乐事。总站人一直将“全心全意为旅客服务”的宗旨镌刻在实际行动中,时刻发扬助人为乐、敬业奉献的总站精神,将正能量源源不断的传递下去。(长春市公路客运总站 方美慧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