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长春市公路客运总站督导调研组深入各党支部督导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时间:2018-06-25 14:08 来源:
【字体: 打印

   

  2018年5月30日,长春市公路客运总站党委副书记王亿民带队,总站长助理张会学、党办副主任习丹等相关负责人组成的调研组深入总站所属各党支部进行督导调研。此次督导调研主要通过集中座谈、随机访谈、查阅资料三种方式。

  会上,督导调研组查看了总站所属各党支部三会一课基础材料,听取了各党支部书记对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了解了各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的具体安排,重点查看了4月10月总站督导调研组在督导检查中发现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

  总站党委副书记王亿民对各党支部各项党建工作开展、落实、整改情况给予了充分认可,并强调,要始终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原则,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督查问责,确保总站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

  调研结束后,总站党委副书记王亿民就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三点重要意见:一是高度重视党建工作,通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等多种方式,进一步强化党员思想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结合客运站工作实际,丰富党建活动的内容,创新活动形式,拓宽活动渠道,激发总站党建活力,充分发挥总站党建工作的组织优势;三是积极做好党建工作“回头看”,对党建工作进行自查自纠,坚持“查漏洞”必须全面细致、“抓反弹”必须从严从实、“补短板”必须常态长效,确保党建工作见实效、出实绩。(长春市公路客运总站 方美慧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