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长春市公路客运总站团委开展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主题活动

时间:2018-05-28 15:12 来源:
【字体: 打印

2018年5月4日,在总站党委的领导下,团委组织开展了以“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弘扬新时代下“五四”运动文化精神,引导总站青年团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三部分:一是到客运站外环车辆打卡点义务清扫;二是瞻仰长春南湖公园解放纪念碑,讲述革命烈士丰功伟绩;三是重温入团誓词。

上午8:00,总站团委书记戴雨佳带领团员志愿者到达客运站外环打卡点义务打扫卫生,协助工作人员日常工作。在义务清扫过程中,青年团员、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吃苦耐劳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营造了良好的卫生环境,传递了爱心,传播了文明。

上午10:00,到达长春南湖公园瞻仰解放纪念碑,全体团员向纪念碑三鞠躬,缅怀烈士们的丰功伟绩,表达深深的敬意。

最后,全体青年团员在解放纪念碑下重温入团誓词,宣誓铿锵有力,慷慨激昂,在这庄严神圣的氛围中,团员们又一次接受了思想的洗礼和心灵的震撼。

总站青年团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自觉肩负起自己的责任和使命,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本岗位,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长春市公路客运总站 方美慧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