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长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系统工会第一届会员大会

时间:2018-05-24 15:53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和提升交通系统工会工作,长春市交通运输局于2018年5月22日组织召开了局机关和5个未成立工会的直属单位代表参加系统工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会上,经职工代表会议提名,选举产生了局系统工会、妇委会主席(主任)和委员的人选。

局系统工会委员由7人组成,选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亦鸣担任工会主席,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时亮担任工会副主席,曲涛、初晓雪、王拥护、吴迪、尹庆春五名同志为工会委员。   

局妇委会由3人组成,负责全局系统妇女工作。

交通系统工会和妇委会的正式成立,标志着我局系统工会和妇女工作又向前迈出了一大步,工会是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职工群众利益的代表和维护者,切实履行工会的各项职能,为交通事业的改革发展、团结稳定作出积极贡献,发挥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