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榆树市政府召开国道102线(榆树段)保通工作 调度会

时间:2018-05-04 15:12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保障京哈高速封闭施工期间国道102线(榆树段)安全畅通,4月28日上午,榆树市政府召开国道102线(榆树段)保通工作调度会。会议以政府主导、部门联动、分级负责、快速有序、安全畅通为原则,迅速部署落实了公安交警、交通、沿线乡镇政府、消防、医疗急救等部门的责任分工,保证应急处置的快速、有序、高效,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应对”,切实保障国道102线安全畅通。

  会后,市委常委、副市长常健与公安交警、交通部门相关负责人一道,查看了国道102线(榆树段)公路病害处理、公路警示标志设置及交警警力布置情况,要求在五一小长假期间,交通与交警部门要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加大公路巡查与警力投入,及时整治安全隐患,全力抓好关键时期疏堵保畅工作,为沿线过往车辆通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榆树段 毕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