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纪委第十三检查组对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调研

时间:2018-04-20 14:08 来源:
【字体: 打印

2018年4月11日,长春市纪委第十三检查组就我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问题,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工作调研。

会议在市交通运输局四楼会议室召开,陈亦鸣副局长主持了会议,机关党委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会上,市纪委第十三检查组组长张巧珑、组员车延锋、王延福、刘守银等同志听取了我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专题汇报。陈亦鸣副局长就我局公务用车、办公用房、公款旅游、扶贫等落实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同时要求全系统对照市委第四巡察组工作要求,积极配合好此次市纪委检查组调研工作,对我局还存在的问题,结合实际制定措施,及时整改。

市纪委第十三检查组组长张巧珑对市交通运输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会后,检查组对相关人员进行了个别谈话,并组织机关干部填写了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的调查问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