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直机关党工委督导调研组到长春市公路客运总站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时间:2018-04-18 11:53 来源:
【字体: 打印

2018年4月17日,市直机关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督导调研组组长张佐斌,成员王超宇莅临长春市公路客运总站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长春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陈亦鸣、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王时亮陪同调研,总站党委副书记王亿民、总站长助理张会学及基层各党支部书记共9人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

 

  

张佐斌书记主要调研了总站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党组织作用发挥情况,详细询问了总站开展党建创新活动、党建工作经费保障等情况,重点了解了总站党建工作落实中存在的问题、e支部工作开展中存在的困难。总站党委副书记王亿民对2017年总站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总站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将基层党建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张佐斌书记就下一步总站党建工作开展提出四点重要意见:一是要坚持政治领导,通过抓好政治建设这个党的根本性建设,把政治建设的首要地位和统领作用落到实处;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排查解决基层党建存在的问题,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工作,着力解决党员“宽、松、软”问题,切实将党建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全力保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党员先进示范带头作用;四是服务好党员成长平台,切实为一线党员、基层党建工作排忧解难。

最后,陈亦鸣局长强调,要严格按照市直机关督导调研组的各项党建工作要求,进一步理清思路,抓好贯彻落实,坚持工作常回头、成效常巩固、思路常更新、措施常议定,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长春市公路客运总站 方美慧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