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榆树市文明办联合榆树公路段开展“学雷锋、慰问榆树好人”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04-17 14:12 来源:
【字体: 打印

今年是毛泽东同志题写“向雷锋同志学习”55周年。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引导广大群众从自身做起、从平凡事做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327日,榆树市文明办联合省级文明单位榆树市公路管理段深入到先锋乡、秀水镇、于家镇开展“学雷锋、慰问榆树好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市文明办和市公路管理段的志愿者们先后来到孝老爱亲“榆树好人”邴丽凤、马秀玲和裴桂荣家中,为她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仔细询问了她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嘱托她们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挥道德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广大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推进公民道德建设贡献力量。据了解,邴丽凤、马秀玲和裴桂荣都是普通的农民,她们3人多年来凭着一份热爱家庭、注重家风家教、团结友善的态度,凭着一颗孝老爱亲、勤劳朴实的真心,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谱写了和谐家庭的新篇章。

(榆树段  姜雪  毕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