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长春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陈亦鸣莅临长春市公路客运总站督查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时间:2018-04-13 15:10 来源:
【字体: 打印

2018年4月12日,长春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陈亦鸣、机关党委副书记王时亮莅临长春市公路客运总站督查调研总站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此次督导调研主要通过听取汇报、集中座谈两种方式,总站党委副书记王亿民、副总站长田泽民、总站长助理张会学及基层各党支部书记共11人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

督导调研组听取了总站党委副书记王亿民关于2017年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陈亦鸣局长详细了解了党委换届情况、党费使用情况、党建各项规章制度以及发展培养党员的落实情况,重点询问了“五四青年节”、“七一党的生日”、“八一建军节”等重要节日的主题党日活动,王时亮书记重点询问了总站e支部建设、团委建设、“交通强国”演讲活动进站情况等近期市局机关党委落实的各项党建工作完成情况。

最后,陈亦鸣局长对今后总站党建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三点重要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进一步健全、完善总站党建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二是要结合总站窗口服务单位的特点,开展特色党建活动,以党建带队伍,以队伍促业务,实现总站党建、业务的全面协调发展;三是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带动示范作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提升总站队伍凝聚力。(长春市公路客运总站 方美慧供稿)